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皮膚保養首選品牌,歡迎代理「活力乳霜」


         我們在佔地2.5甲的富爸爸農場做有機生態種植,施植物肥並以新竹冷泉水灌溉,萃取的植物菁華無農藥及化肥,目前和佰世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工廠登記字號:99-688091-02)策略聯盟,生產提供有前瞻性的皮膚保養產品,期許使用者的膚況回復到健康的狀態。

目前已在許多中醫診所經醫師推薦使用,反應熱絡。歡迎代理。

品名:活力乳霜
容量:15ml/ 60ml
成分:當歸、甘草、川七、苦蔘、檜木、茶樹、尤加利、薄荷


提供「皮膚有異常狀況」朋友的另一個使用思考方向




品名:活力養髮霜
容量:15ml/ 60ml
成分:甘草、川七、苦蔘、檜木、茶樹、尤加利、薄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品名:芬多精純天然手工皂
容量:125g(+5)
成分:檜木精油、植物鹼、複方純露、香茅、甘油


對抗頭皮芽胞菌、頭皮屑、頭皮搔癢的全新選擇


    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台北市的william:
    我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毛病,發作的時候經常感覺很癢,一抓就皮破血流,媽媽經常帶我去皮膚科看病,有擦有效,沒擦又復發,有一天媽媽帶我去看中醫,又擦了活力乳霜,結果慢慢就好了! 現在我家裡大家最愛用的保養品就是活力乳霜,只要我一感覺癢,就拿來擦,而且馬上就好,真是太棒了!
    現在我擁有正常的皮膚,都要感謝活力乳霜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